2006-07-03 02:55:28Thinkso

[to 92328]



妳坐在椅子上面,我的房間裡面,我的對面
妳說著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情,還有關於妳的愛情

然後哽咽,然後流淚

我忽然發現,去台中的這三年,我們好像真的離了好遠好遠
我們再也不像以前一樣,在校園的某個角落說話,聊天
妳或我所發生的事情,已經有別人可以分享
我好像要再多關心妳一點,在我不在台北的時候
這三年妳會不會有點寂寞?

眼前的妳,似乎長大了
妳的愛情的確在白衣黑裙的年代就燃燒殆盡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捷運站的那一幕,
妳哭著跟我說對不起,往出口的另一邊過去,
我已經忘了我有沒有哭著回家

怎麼,都要23歲的人,還讓我感覺青澀
好像回到過去,妳講著講著,我也偷偷掉了兩滴淚
好想給妳一個擁抱,把妳過去的傷痛都攬過來

妳說,我是個分類人,選擇什麼事情,要跟什麼樣的人講
喔,原來我跟每個人都保持距離
相信我,我們的距離還在可以互相擁抱的範圍之內

獅子座曾經說,他最擔心的是我從來不說自己的心事,只會自己默默藏在心底
沒想到,這會是讓妳傷心的一個理由

有一次,妳對我說,我大一某天半夜打給妳,哭得很傷心
那時候我早就不記得這件事,我大概是心傷到快要死掉
才會像妳哭訴

我的外面,大概也有一層膜

92328,我很快就回到這個城市,
大概很快就能拉近距離,大概不用伸長手也能靠近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