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22:54:22Thor

i dont give a shit

 

香蕉哥下午暴怒 也太ㄐㄅ了

好這不重要 重點是這戰火延續到晚上

接著明天打個電話來吧 牛排寶貝

 

那些假rapper謊言會破戳破 相信我的話因為我曾被戳過

 

今天發了好多牢騷 謝謝哦 康小姐

本來晚上想出去吹風騎車結果也沒出動

 

今年熱得不像話 然而時間也快得不像話

怎麼辦 我成為小時候嚮往的大男孩了嗎?

我好怕 我連一點理想都不是......

就算我努力過 我也不想拿這當藉口

 

想要讓人靠著 然後都由我來保護

上一篇:搞不懂

下一篇:哭完之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