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2:33:44Thor

搞不懂

一個女人

要我去幫她買乳液

到了之後我打給她確認一下牌子

她問我價錢 結果她說 蛤 別買了 等特價再打

我心想:若我沒打去確認牌子 還不是會買......

 

 

 

一位高雄妞七月初才結束一段感情

結果這幾天又死會了

我特別去臉書往下拉來研究看看

前男友為A 新男友為B

同個PO文 B狂流 A只留我需要蒼蠅拍 然後B居然還點A那句的讚

接著他們分手 馬上換人ㄎㄎ

男人一定有問題 那女人呢?

 

我剛剛看了時間

哦媽的7/11欸

去年的今天我在ㄈㄕㄆ

還記得妳唱的那首歌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i dont give a shi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