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2:03:26~I want To talk~

好複雜




     1/20晚上就在嘉義了

     可以吃家裡的飯菜 

     自己煮的也好 母親大人煮的也好

     總之沒有這麼懷念過

     就算跟妹妹搶電視搶輸了

     也很好玩

     還有小舅 又可以聊很多事情

     高中朋友 可以一起開懷大笑



     雖然一個月又要回台北了

     但是這次離開台北

     竟然有種惆悵 有點捨不得

     在台北想嘉義 在嘉義想台北



     到台北也第三年了

     每學期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

     雖然一直想成為台北人的

     但就會感覺 離家鄉越來越遠 還是會想的啊

     雖然就在不到300公里的島上



     
     這學期

     感覺是比以往收穫更多的一學期

     很累 但很充實

     雖然宿舍幹部讓我起了很大的反感

     真的不想當

     被退宿就算了

     最怕的不是別的 

     只怕不能跟振原當室友



     其實最先還是抱著

     不要逃避責任 要面對的心態

     但是他們的要求 盡量待在宿舍 以防住民找不到 
         
     反正不常在宿舍就不叫盡責

     當時我真的只想回

     幹 請你找個有意願的宅男來當


     我忍了 並且表示會想想再做決定

     逃避責任對我來說真的是懦夫的行為

     我真的很不想

     但是想到還有更多我想忙的事要忙

     我覺得適時的放掉一些工作是必須的

     這不叫懦夫 這叫有自知之明 因為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大學最重要的3個學分

     社團 課業 愛情

     我所想專注和兼顧的

     我還有很多沒達成



     我只想把心放在我想放的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