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1:45:39~I want To talk~

失去


整理電腦
赫然發現一個叫”創作”的資料夾
腦海裡一閃而過的念頭是.....我什麼時候這麼不要臉了.....
我有什麼東西可以稱做創作的放在電腦裡


納悶不到兩秒
打開後不禁啞然失笑
幾乎都是詞
未完成的詞
正確來說 是尚未找人作曲的歌詞
當然很多都是不完全的
歐......還包括了被振原放在他自己電腦裡
一個叫做”情詩典範”的資料夾裡的一首新詩


我都忘了寫些什麼了
打開來看
自己都覺得寫得很好
因為現在寫不出來了
不是文筆的問題
而是完全沒那種感覺了


像是上次請山耘幫我作曲的那個歌詞
要加幾句
就幾句而已
就可以完成了
但我放在電腦桌面一學期了
那幾句就是加不出來
江郎才盡嗎.........我不認同
因為我根本沒江郎那麼厲害

說真的 是現在根本沒有當初的心情和感覺了



想到以前
竟然可以為了追女朋友
寫新詩 摺紙鶴
真的覺得自己好傻
有必要嗎
雖然是都追到了
那........又怎樣



也因為這樣吧
覺得要講到追女生
就覺得好累


振原上次說我才發現
不管是想認識一個女生或者追女朋友
我都是靠著那份衝動


不過
已經越來越沒那份動力了(因為.....老了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該專注的
不是感情這種事
而是課業 人際發展這類的
可是越是這樣
越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比如說像玩音樂



我覺得這也跟心態有關
以前是一種慾望
一種想發洩 抒發的慾望
只想把一種無形的感覺
實際的把它表達出來
因此可以寫那麼多的詞


但是現在
想說要怎樣的表現才能讓別人注意到我
就算有感覺想要寫一首歌詞
也會覺得這些東西又不會紅
就不去寫
而變成這種取向後
根本不能做出什麼東西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表達什麼


我想說的是


我已經失去最原先那份心情


感情就是
很多時候會在有女朋友好還是沒有好做掙扎
我相信這時候的精神上
基本上已經是歇斯底里的


很多時候就在後面的石頭可能會更大更好
而不肯彎下腰來撿起眼前的石頭而錯過


說歸說
我已經沒那份衝動了
我現在比較偏向順其自然
很快的在一起又很快的分
反而浪費時間



至於像樂器這種東西
我現在已經不能去管有沒有興趣了
在乎的是 對我有什麼幫助
似乎沒有
真的很糟糕


才華是一個很抽象的東西
學歷才能當飯吃


真的很糟糕
我被這種心態佔據了


我在轉變
個性不極端的個人色彩是不鮮明的灰色地帶
我在脫離這灰色地帶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上一篇:好複雜

下一篇:心態

Rengoku 2008-02-13 10:47:06

哎哎哎
你也不過大我幾個月就喊老阿?

我自己覺得我本來就在灰色地帶之外
直到現在我仍認為
這些東西(音樂、運動等)對我的商道幫助不大
所以我也不怎麼major in
但以前跟現在,唯一也是最大的不同就是
我後悔了
高中認為學那些浪費時間
但上大學駭然發現
我所擁有的只剩只懂得空想的腦袋跟一張嘴
音樂跟運動才是最棒的紓壓方法
但我卻早已在之前便把這些興趣否定掉了
弄得現在想擁有卻不想學,只能羨慕
看著你因不鮮明而發展出多方興趣
坦白說,真的很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