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0:10:31~I want To talk~

一個人




      就算是吃個晚餐也好 

      我也很難接受一個人吃

      當然在家就不一樣

      在家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吃飯看電視

      因為每次搶電視都搶輸我妹



      但是在學校

      出去買個飲料 吃個晚餐 買個宵夜

      總覺得一個人就是很可憐

      想想 從開學到現在

      晚餐還有假日的3餐

      自己一個人吃的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可能我真的很怕寂寞吧

      所以我才會認識這麼多人

      這麼多人可以讓我找



      可是真正想找的 

      一定也只有某些人

  
    
      常常覺得宅男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他們不會有沒人陪的煩惱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這學期跟振原 宛臻 聖智的感情比上學期好更多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有家人的感覺

      一點都不誇張 真的是家人



      但是很多時候 不是想找他們就可以找的

      像是到聖智家唸書 煮火鍋都好

      說實話 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閃不閃的問題了

      最根本的就是

      其實很多時候 我覺得我是孤單的

      找不同的人陪我跟他們出去玩

      真的有比較好嗎

      就算都是正妹

      那又怎樣

      

      還是等吧  這種事情要順其自然的 

      我不想再聽這種話




      等待    沒有期限的等待

             

上一篇:那麼剛好

下一篇: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