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0:18:02你管我是誰

連爺

我常在想自己是誰
在說話 在想事情的這個人是誰?
這個做什麼事都沒有感覺的人到底是誰?
感覺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就像在演戲
我讓自己以達到某種目的的方式在說話在生活
間接認為自己可以控制事情運轉的方向
怎麼說 怎樣做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就這樣把人玩弄於掌心
或者 別人也這麼玩弄著我?
那 人生不過就是在演戲嘛
你作戲給我 我作戲給你
意義是什麼?我還沒找到
所以我討厭自己
討厭這樣演著戲的我
笑不是真的笑 哭也不是真的哭
一切都是有目的的行為
如果哭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就不哭了 是嗎?

我的真心用光了 在那個以前
只有你跟我知道的那個以前

所以我死了
在當時
無法控制的眼淚為你流盡的那天
死了。

從此    
我帶著面具 演戲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