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2:08:43小狐

突然空了……

想寫一篇關於你的文章,對著電腦螢幕敲不下半個字,你的形象如此鮮明,我腦汁絞盡無以形容。

燭火搖曳,燒出酸甜酸甜的果香。灰燼滿溢,漆黑的冷冽裡我聽見自己依舊想念你。

他說不要一個人吃飯讓我陪妳不用一個人逛街讓我陪妳,不要害怕黑暗……他說:「我會一直在這裡。」

我倒著走過時間,怎麼遍尋不著開始在哪裡?
我把時間壓平了晾在枯樹上,任憑風乾變脆,細細碎碎飄散在天地裡。
於是無論我走到哪裡,即使閉上眼睛一樣看見你。

多年前的電影畫面掠過腦海……
「你好嗎?」「我很好。」渡邊博子在冰天雪地裡吶喊。

我讓沉默凝滯了時空,來到你面前卻無法言語。

「你好嗎?」
「我很好。」
「你好嗎?」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只是……突然空了。




pic:貓的困惑 by小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