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3:26:01王八蛋♥

滿腦子的回憶講不完

 

 

喔喔喔

前幾天去畢業旅行

第一天晚上老爸還打電話關心我

長榮桂冠其實不錯啊很好睡只是鏡子小了點

咖啡杯裝泡麵好好吃 :))

領隊是個可愛的這麼令人雀躍

基隆廟口一堆賣奶油螃蟹

誘人死了真的要跟媽媽來才划算XD

木瓜牛奶棒翻了!!!!!!!!!!!!

關機是為了更長遠的路

不想出門還吵架多累人

 

 

金瓜石博物館

晃了一下就去吃豆花

還好啊不怎麼樣= =只是冰冰的勉強一下

九份老街好多人

墨魚冰淇淋整個很酷

冬瓜茶付一杯的錢拿到兩杯太幸運XD

導師請吃芋圓啊一碗就撐死了

好彈牙咬的好累喔哈

北科大考宿舍濫濫的= =

西門町越走越沒勁

聽到那種話沒有人會高興的起來 z

玩很瘋可是沒想加入的意思

春捲是個小三八這樣  多可愛

士林夜市 噢噢秦朗賣的蚵仔煎還好啊

冷氣裝給誰吹的? 賺太多也不是這樣

好好喝啊木瓜牛奶濃稠翻了 good

綜合果汁也太特別味道好多好妙

煙波大飯店 god!

連身鏡也太可愛

不能躺在床上看電視真不方便

宵夜又吃泡麵 哈

慶個生奶油沾滿身

好樣的啊是想甜死誰

大家聚在一起卻沒溫馨的感動

怎麼有股事不關己的悲哀

偷跑房間太驚險

不過就是短短那條路

一進門的酒臭味薰死誰

軒軒喝醉太經典好笑到睡不著

清晨回房間大家睡成一片

只剩柏智清醒在看鬼片

往沙發窩著就睡好冷這樣

起來走一走房間就這樣大

頭昏腦脹的一下子就早上了

早上吃粥真享受

 

 

六福村

這麼多學校一起去擠死誰

我也想去玩水為什麼不能穿雨衣去 :((

玩個激流泛舟濕搭搭

那雨衣也太爛抓一下就破掉

360度心好癢一直笑好累我說哈

點了不討喜的麵

什麼鬼沒味道真噁心

薯條份量好多撐翻了

什麼都不對  一個臉誰都影響了誰

我的阿里巴巴找不到

車上昏睡一片 電視好吵喔討厭

沒有特別high  時間一下子就走了

莫名的失落感 滿滿悶悶的好難受

 

畢業旅行完

就是一連串的考試

最後的目標 上大學 ?

感覺還好遠其實轉眼間就在那

怎麼還能懶散停滯不前

 

積極點 !

 

 

如如小寶貝被冷落了對不起 :((

肉肉小甜心很多話你知道就好 :D

一起亂該逆逆黑辛苦你了 好不好請隨緣

蘇蘇屁股人不要用防曬乳騙人 雖然你真的不黑XD

浩浩小可愛房間電話講免錢好淫蕩誘惑誰 *@*

弱弱芳狸美雅很幸福 抱起來扎實感一百

賤賤許盛親你知道我有眼睛雖然很小可是看得到

瘦三八侯萍萍一起醜的很可愛你這白饅頭 :))

椰子先生很幸福丁丁奶好大 慢慢:))

潘先生好樣的貼心撐傘加分請一定要更幸福 :D

張柏智PSP少玩點愛人一直換哈哈嚇誰

廣廣公主喝醉酒愛跳舞亂唱歌小兔子不是這樣當的

宛錡寶貝你的腳真的好長喔原彰受不了了

 

 

上一篇:ㄐㄐ

下一篇:這麼突然好害羞

肉肉 2009-07-11 14:53:32

恩阿
聊很多很開心= ˇ =

YA 2009-07-08 21:56:10

宛錡寶貝叫的真親切阿!
你不是.........
XD

.......... 2009-07-08 21:55:08

點點點點點~~~沒有我ˋˊ ˋˊ
我說你阿 我比較喜歡長榮 煙撥好爛ˊˋ
巴匝巴匝 很好
對阿@@晚上蛋糕時間也太XX一堆死白目 我都火大了 嘖嘖
要積極點你也知道ㄛ
好啦好啦好啦
我愛今天的野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