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0:18:34王八蛋♥

ㄐㄐ

 

幾年了

一起笑到現在

回頭看看

時間不著痕跡的經過留下些什麼

也帶走了什麼

 

 

從前都是你

現在輪到我了

沒有講好的默契

很慢很慢的跟進

現實就是這樣

 

我知道都會成長

我知道環境會影響很多

 

 

 

心情很低潮

我只想打給你

就像你之前對我說的

聽到聲音就不自覺落淚

是心安知道是依靠

 

或許我已經想你一段時間了

只是無法跟以往一樣

很三八的直接說出來

 

還是很愛你....

 

 

 

 

 

哪天我變那樣的時候

你一定比現在的我激動

 

因為你是李欣萍

 

 

上一篇:凌晨兩點

下一篇:滿腦子的回憶講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