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3:36:46王八蛋♥

這麼突然好害羞

 

 

補完習

心不在焉的去車站

到站下車  踏著緩慢的步伐

走著走著,有點鼻酸

到底在幹麻 ?  我問自己

在心裡暗暗做了打算

 

本來沒有勇氣

可是我還是做了

回家看到媽媽在後面洗碗

我走向前從後面抱住了她

跟他說我好愛她

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她問是不是吵架了啊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講講話

我只是抱著她   心好酸

媽媽講著也眼匡紅

卻還得鎮定的叫我快去吃飯

 

 

長大有印象以來

這還是第一次那樣抱她

沒有為什麼

只是突然好難過好難過

感覺今天不抱

等下次想再抱的時候會是好久好久以後了

 

 

我也知道是關心

但每每吵架還是會逞口舌之快

我也知道會擔心

但每每約會還是會超過時間回家

我也知道很浪費

但每每電話講講就一個小時過去

就是知道最後還有家人

每每第一時間總是把朋友放在前面

 

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