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26:16王八蛋♥

下大雨還是出門


一切都像表面那麼單純
透明化的話


那該有多好



////



早上六點多 下了超大的雨
我一直在想到底去不去班底家

結果
我出門時就沒下雨了
(( 幸運的意思



到了芭媽來接我
真不好意思
又再次麻煩你了 !!

後來我自己上去
因為芭媽還要去買皮蛋

裝了一杯水
看蜂電影
到一半芭媽時就煮好皮蛋瘦肉粥了

好好吃啊 !!!
就算我不那麼喜歡皮蛋
但是我還是有吃光光 :)

你就知道那粥一級棒了 !!


芭媽載班底去看醫生
我自己留在家

我想人還是不要太有好奇心的好
因為最後難過的還是自己

我是笨蛋的意思 ))



回來又繼續看蜂電影
很可愛啊真的 !!
萬物循環都有他的道理



看一半 (十點多)
芭拉說想躺一下
於是 按了暫停關電燈
睡睡睡

芭拉醒來還偷握我的手
害我有夠害羞 =  \\=

哈哈 XD


他握完就去客廳了 (十二點半多了)
我就自己在床上滾滾滾

等了很久
他都沒進來

正巧
我要起身喝水的時候
他就進來了 (在幾分鐘就一點了)

很該死
我想是我性子太急



把剩下的電影看完
他弄了粽子吃


沒胃口啊我
不是阿罵包的不好吃啦

一定要跟芭媽再次說明 = =



所以午餐只吃了一包科學麵
喝了很多水



我看完蜂電影
去廁所

超幸運的你潘芭拉
小紅都喜歡在你家的時候來看我



then
芭拉看決戰21點

我趴著在玩泡泡龍
還用被子包住頭


眼淚又流下來了
靠死了 ((

芭拉發現不對勁
就過來拉開被子


然後抱著我一直哭啊
芭拉還呼我背

((心裡亂感動一把的 真愛你



亨恩 ` ( two 笑死我



回家的時候還是在下雨
又麻煩芭媽載我去等15號車



有小閒聊
反正 end 還不錯






回家沒下大雨

棒棒啊 :D


上一篇:假日的固定班底

下一篇:密碼是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