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28:34王八蛋♥

假日的固定班底



一如往常
今天也去芭拉家

本來要坐15號公車
但是想想等車很麻煩
所以

我還是騎車去了
太陽亂大的
可是我沒什麼流汗
我想真的是____心靜自然涼吧 (!)


憑著印象
騎到市立醫院
我想我還是有點聰明的嘛 XD


然後去頂好吹冷氣
等芭拉

逛逛逛
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ㄉㄜˊ很大一下
嚇死我了真的


一起逛頂好
買了從ㄐㄐ文章看到的Meiji糖果
噢 ___綠色那口味不怎麼好吃

然後還買了好吃的分層優格
還有開喜無糖烏龍茶


接著
丹丹漢堡 go`
總共155元 (三個人的份

回家
三個(我-芭-芭媽)一起eat

還不錯啦我覺得
那粥的料有夠實在
我愛 ~


10點多
芭媽去上班

就剩我們在家啦
一起看____料理鼠王

good啊 ~
迪士尼會紅不是沒原因



再玩一下
一點多出門去吃飯
到門口
太陽大到不像話
所以就決定在公寓旁邊的麵攤吃


那份量亂多的
叫了吃不完還包回家XD

酷炸


回芭拉家玩遊戲
不賴啊 ~
然後三點多芭媽回來
我們在聊天

棒棒啊
那種不尷尬的感覺
好極了 (燦



回我家前
還去鮮芋仙吃了冰

哦哦
good good eat !!!
不過天山雪蓮
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還是搞不懂

哈哈XD




等一下跟ㄐㄐ約會
最喜歡晚上出門了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