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5:30:46王八蛋♥

近況


話說

一月XX號
又很巧的遇到

郭宇倫_____嘖嘖 ,,我比較想要遇到 郭宗融啦>   <


/




昨天(2/2)

去南市遇到 RED :)


還遇到
王建峰先生

摟的某位小女孩


我都驚死了!!!!! =  口=




晚餐去199麻辣鍋吃到飽

又遇到
周易-王偉信-何崇瑜(話說他家電話號碼跟我家差一碼;酷炸)

真的很巧



兩個人的麻辣鍋好空虛
霜淇淋味道好濃好好吃


/




家裡
五隻貓

哈來哈去的
有夠激烈有夠吵



/


親 ____


是自己退縮了
是自己沒辦法給保證

或許
我在安於現狀吧 ?



又或者說
很清楚沒有勝算 ?




再久一點
我還在摸索心底


/



最後

我想念你們大家



天冷
大家要多穿點
睡覺
被子要抱緊點



很期待
全校返校日


二月四號





我在等著


星期一


上一篇:眼淚不用錢

下一篇:醫院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