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17:21王八蛋♥

醫院go`




所以0301跟0302都去了醫院

因為 ~



你們知道的




然後

沒能去烤肉

有後悔到

看到(照片)大家一起很快樂



就心很酸 :(


///




(歎)


我不想缺席

不管是跟誰



都不想


討厭又無能為力




阿雜



(是感慨是難過的意思)



***


然後現在我娘

47.5 公斤



那堆東西 2.X 公斤

等於一個小小孩的重量了




誇張 !!!!


我還有看照片

因為我姊把他拍下來 ~



子宮竟然比那東西還小 ,,,


摁 ____ 很令人驚訝的意思 (!)





不過話說

我娘復原的很快速




沒什麼大礙的意思

是該開心吧我想





-*-*-


在醫院的時候

只能一直吃一直看電視


昨天買了
小上海
摩斯漢堡的套餐
關東煮
RED SUN的飲料 (買三送一活動已經截止!!)
我們只好 買五送一 XD
然後還有
萬客樓的豬排拉麵

[以上由兩人解決]


嗯 _______遇到 劉可X (也不知道算不算巧 )




天 !!!

今天午餐又吃摩斯
五百元飛走了



花很多錢的意思 XD




回來

等公車



很想跳上去 ,,

奔到你那


嘖 事與願違啊



等到不耐煩

五號車終於到了


人多到炸掉

我還用站的



走之前

看到MAN寶



噢 `

好帥好帥啊親愛的




(花痴樣)


所以你偷偷跟女人出去啊

還有小小朋友




嘖 !!!


花心包欸你 !!  (笑)



*/*/*/*




所以

那數字




真的

好可怕


(逃)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