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5:05:59王八蛋♥

快樂打球之好久不見


ⓟⓘⓒ_ 是你跟我 (笑)



(電話中)

T_ 六點去打球啊
Y_ 跟女生噢? (失望)
T_ 最好啦,女生會打噢
Y_ 呿,最好女生不會打啦
T_ 你會噢?
Y_ 小看我! 明天pk啦~
T_ 好啊,你爬的起來的話(笑)



衝著那句話
早上快七點就醒來了
弄一弄 奔去米家

好熱好熱



遠遠的看到你
挨唷唷


怎麼都不會吃胖一點?
好欠扁~~(飛拳)



走過去
你先講話了

我都不敢看你的眼…
啊---真的有夠害羞啦=ˋˋˋ=


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假裝沒有你 
一直跟米閒聊


你說 要回家了
問我跟米現在要幹麻

我說 爲什麼?
你要把我們放在這裡?

[那時候你朋友也在]




後來
你跟朋友拿了你的東西
並叫他們先走
自己留下來

米說
你真好 還會陪







笑了 *ˋˋˋˋˋ*




ⓟⓘⓒ_ 我們pk中
[不要一直偷笑,你整個有娘到XD]





第一顆球
出乎意料的準
哈哈



你坐在籃球架下休息
看著我跟米
熱絡的投著球
聊著你不懂的話題
有時還噹我幾句

一分一秒
時間很快樂的過去





後來pk是平手
一人都跑了一圈球場




ⓟⓘⓒ_ 我們的腳

拜託! 這落差太大了
你整個很小朋友…



後來聊到社團
你說你參加

高爾夫球社





天啊天啊天


怎麼那麼妙
私立學校(港明)就是不一樣?


幻想你打小白球的樣子----
嗯哦~ 沒畫面啦=  3=





ⓟⓘⓒ_ 米跟我


太陽很大
汗一直流



我抱怨著

你說 回家就不熱了啊
我說 不知道是誰說要打球的



投投投
流流流



米累了
我說 不然幫我們拍照吧

不知道爲什麼
你今天特別配合…

挨唷唷,我又害羞了>   口<



你真的流好多汗
好濕好濕



ⓟⓘⓒ_ 是你
可愛的逼機臉(心)




隨性的聊著
感覺好棒
可是真的好累






想想
已經好久沒碰球了



不知道怎麼著
今天卻很想摸幾下 :D




ⓟⓘⓒ_ 我們

挽著手
很奇妙的fu


M: 他知道你還喜歡他嗎?
Y: 啊? 我還喜歡他嗎?




說真的
喜歡不喜歡
對我而言
好像已經不是重點了

已經認識太久太久
偶爾的見面
偶爾的曖昧


就夠了
雖然有時候
我還是會

很想很想你♥♥♥♥








在這邊特別說明一下

以上的照片
除了 我跟米的之外
都是我們家米大姊拍的


還好我今天硬拉你來
啦啦啦~ (轉)*




跟他同班好幾年
合照卻沒半張

今天總算有喇ˇ
唷唷唷 
而且你技術真是好的呱呱叫



愛死你了 我的米 :)




ⓟⓘⓒ_ 學長跟我

打完球
又跑去學長家參觀


我好愛你家的鏡子~






ⓟⓘⓒ_ 鏡子中的我跟米






七點五十分出門
十一點半回家



今天 又好棒♡

上一篇:跟米出門

下一篇:心血來潮GO`

米大師*]] 2007-09-15 14:55:30

齁~哩恩災逆!!串好很久了說!!

版主回應
哼哼 2007-09-15 22:01:17
米大師*]] 2007-09-09 19:17:52

拜託 ~ 把我的刪掉 = =唉~
真ㄉ醜到爆!!!!!!!!!!!!!!!

版主回應
現在是怎樣
你們同時叫我把照片換掉
齁,串好的噢?
2007-09-09 21: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