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17:12王八蛋♥

心血來潮GO`



ⓟ_ 是我們, 愛拍的我們(燦)


十點多就醒了
跟阿咪賴在床上
十點半起身整理整理


十一點去小孟家
我們一起拿衣服去繡

拿回來
我整個很想罵髒話

三件!!! 兩百塊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而且明明我說要黃金色線
但是拿回來卻不是 
齁齁 感覺真是有夠差







回到家
看著電腦…
不是普通的閒



於是心血來潮想跑去找鳥萍
當然有了想法就要有行動
所以 我就出發啦 :)


鳥萍還驚訝
說我幹麻那麼積極…




ⓟ_ 整個很像被虐兒=))


到達
他可愛的媽媽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感覺超好

噢噢噢~
在這邊要說一下


萍媽 
你煮的螃蟹真的好棒!
味道超鮮鮮鮮鮮
好愛好愛噢(心)



去樓上
鳥萍還在被子裡


*_說真的一進去
其實有點囧

不知道


可能太久沒有聯繫了?
整個就很妙



ⓟ_ 天知道, 我在北七什麼?


午餐我們訂外送
整個超飽



受不了
你心機很重欸!

知道我胖還一直餵我吃
擺明要我瘦不下來嘛(大哭)



可是東西真的好好吃噢…(笑癲)



只是奶茶喝到最後好膩(噁)




你一定在想
我挑個屁有的吃就不錯了


是不是? 哈哈哈

ⓟ_ 鳥萍, 我整個就有囧到


後來聊到了很禁忌的話題
對不起啦鳥萍~
我真的只是很好奇!!!
你知道的啊
我又沒有----摁(  )`



不過你會大哭
真的被我猜中了

[啦啦, 天才不是隨便說說]



ⓟ_  啦啦, 很愛拍 :D


說真的
去你家齁

真的有發洩壓力的感覺
可是會變的很沒品



什麼幹
什麼北懶
什麼靠么



離離扣扣
都會不自覺跑出來---


(嘆)



天知道我是不是壓抑很久?



ⓟ_ 我家的寶和不認識的弟弟, 頭髮就很爆XD


離開你家
又心血來潮的
想去看我家的寶


當然又行動啦
反正路那麼順(笑)





誰知道幾天沒見
嚇死人的爆(如圖可見)







ⓟ_ 好久不見, 方跟德


等你弄一弄
我們跑去大橋國中


瞄了好久
找不到劉屁德
還打去他家電話

結果他娘也不知道他去哪
真的是有夠誇張!!!



站在那邊一下子
遠遠看到肥方騎車過來

唉唷唷
阿方你瘦了啦!!
快告訴我你的秘方式什麼
我好需要ˊ 3ˋ



阿方一來
就找到劉屁德

原來是我們眼太瞎*  口*




屁德
你整個有專業到


就很妙的FU



约好的
不要忘記








數學作業很機逼



我都不會(抓頭)
臭人快來拯救我!!!


米大師*]] 2007-09-21 14:46:08

xxx勒怎麼這麼醜 ... 唉 ~
麻煩刪刪刪刪刪刪啦~
會爆的原因~因為太乾了咩~沒護髮啦!!

版主回應
噢, 你來了
整個感動到啦(淚)

烤肉yo`
2007-09-21 21: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