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8:15:49淡~痕*

堵爛

....

跟妳說..

我媽昨天後來打電話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問我是不是跟以前國小某次一樣交女朋友
還問我到底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我當然說男的啊還一直強辯說我交過男朋友怎樣怎樣
還叫我發誓說不會喜歡女的
說這樣不正常
幹她媽的不正常個鳥
從以前就一直這樣說
說什麼擔心我
交男朋友沒關係不要發生不該發生的關係就好
操她娘的
我就是上別人了我就是被別人上了
只不過不是男的
在她眼裡是不正常
在我眼裡我只想要極力保護我跟我寶貝的關係

不知道我在我家還能待多久
哪天真的被發現了我看我真的會被趕出去
要有心理準備了啊
寶貝妳可能最近不能來我家了

我總不能跟我媽說
我就是喜歡女的
她會哭死 啊我家的會把我趕出去
我還不想流浪街頭勒
說我不正常
我哪裡不正常啊又不像她們
正常個屁..搞出小孩才再搞離婚
我跟我寶貝才不會吵架
機掰......................
易ˇ 2007-04-12 21:12:48

我媽連我交男朋友也不行  = =

每次都說

現在這個時候你揪認真讀書

= =

如果他國中認真讀書

現在也不會降八 = =

大人都依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