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01:35:40陽光與夢想啊

命運這種東西,果然是存在的啊......

說個小故事。
第二次考駕照,心裡很緊張。大雨不停的下……
提早半個小時到想練練車,發現51號車早已有人在開。
眼看時間越來越緊迫,在教練的催促下,硬著頭皮到起點去攔車…!
車裡是個戴黑框眼鏡的男生,有點驚訝的把車讓給我,然後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於是我握著方向盤,引擎蓋冒著白煙,車子要動不動,吞吞吐吐慢慢爬,我心中充斥著無比的恐懼。『好有趣喔。』坐在我旁邊的人說。
第一項、 路邊停車。
第二項、 S形車道,
『诶!我沒帶身分證耶。』「那不是不能考了?」『早上筆試沒發回來嘛-_-』「……」
『壓到邊線扣幾分?』「32分」『哇…這樣就出局了…怎麼這樣…好…好賤喔>.<』
第三項、 倒車入庫,
『肚子好餓…早上到現在還沒吃東西』「我也是,不過我剛剛才起床」……
『那你考第二次,是上次之後天天來練習嗎?』「不…去年考完以後開學了,沒時間。」『嗯?』
右轉、人行穿越道,
『你上中華嗎?』「不,中央。」『我原本以為你是媽媽。』「…沒關係…常有人這樣認為」『不是…因為你講話…感覺…』「速度很慢。」
直線道、換檔
『那你幾年級?』「一年級啊」『咦?有重考嗎?』「沒有……」『哦…』「反正你(怎樣就是(內心不平衡的吶喊))覺得我有超過20(就對了)」『不…因為你說話…』「很慢。我了解。」
『過紅綠燈時,綠燈要不要停車?』「不用吧…」『我不太清楚…因為我的教練很老很老,每次都抓著我的方向盤……』
過平交道、上坡起步
「糟糕,熄火了」『沒關係,踩一點油門,離合器慢慢放』嘟嘟嘟嘟…烏龜車子慢慢爬……又熄火。發動,再熄火。發動,還是熄火。「完蛋了……>_<」『沒關係,你沒問題的!』
※※※
等待考試中…
『你沒近視?』「沒有」『我也沒有』「??那…(那你的黑框眼鏡是擋風的嗎)」『(指指資料上的大頭照)看起來呆呆的』「一副很好騙的樣子」『嗯…』「…造型用」『沒錯,看起來比較有氣勢』「比較兇」『對……』「我也考慮一下,以後才不會被認成媽媽」『不…你只是講話比較…』慢。我了解。
※※※
他在考試,我是下一個,坐在後座。【噗嚕噗嚕噗嚕】扣16分。小心一點,教練說。『好!不要再被扣就好了,沒問題!』
考完了,沒有再被扣分。『這樣過了嗎?』過了,換我了。
『教練,我可不可以看她考?』不行,他被教練趕走了。
※※※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總之呢,雨很大,他騎車要走的時候,留了MSN給我。我不會用MSN,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把他唸的一長串數字輸進手機之後,來不及按儲存。學姊在那一秒打電話來,講完數字就不見了。我試著找了找,愣住,然後看著熊貓動畫跑出來,爬,爬,爬……
雨還是不停的下…
故事說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