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5:49:34癒著556

上班中,真的不要聽太爆笑的廣播

上班中,真的不要聽太爆笑的廣播

上週六因為在吃喝
回到家早就忘了keroro廣播的事情~(毆)
所以很快我就昏睡
好在盟友爆爆把上週六的廣播內容寄來
想說等今天弄到快打瞌睡的時候再來聽

結果...上週六的廣播內容很好笑
害我差點噴茶!!!XDD
一開始keroro配音.渡邊桑就說giroro伍長你今天遲到唷!!!
結果giroro伍長居然裝起拉比的聲音~~~~
還說~我家的哥哥真是太吵了...相當對不起" -->口頭禪
超可愛的啦!!!
害我好想在位子仆桌啊~~
可是因為我還是菜鳥
所以我只好忍住笑 ...這樣子下去早晚會內傷XDD~

不過很可惜,這週沒有特別來賓
他們兩個真的很會聊耶~
還聊起上週tamama的八卦~
真是相當歡樂的地球侵略廣播~~(oh.YA.YA.YA)
話說回來
最近也因為一直收聽廣播
對中田讓治先生的好感度真的不斷上升中~~
因為還會在節目中突然說~
kireita~kireita~kireita~kireita~(迴音) -->現在公司的系統打不出日文Orz
真的好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