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51:44癒著556

怎麼還是如此惹人厭呢

其實這一兩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所以很難得打起精神趕一些東西
當然加上我覺得案子的東西很鳥
其實目前手上有接一個案子
就是我先前那家公司的案子
本來我是不太想接
但是看在一些原因
只好幫一下
但是接了之後,
坦白我有一點點xx
但是心情再x
還是沒有我剛看完mail後,直呼幹~~~的心情
對,就是那個字
本來我想說這幾天來趕一下好了
拖著很累很累的身體
但是,結果那個人依然沒啥禮貌
看完之後,我實在很不想趕
我其實很好說話,
但是我就很度爛人家對我用態度很爛的口吻命令我
拜託,當初是你們來找我做耶
我如果沒什麼天良
我根本可以不要理你們
這案子根本沒什麼利潤可以膁
而且要做的居然是比先前說的多了三項
現在是有錢了不起嗎
錢可以買到我的智慧嗎
從一開始跟我連絡,我就覺得你們沒什麼禮貌可言了
現在還是這麼惹人厭
再惹我最後一次
錢不要我不打緊
不爽,就自己去找工程師做啦
幹,又不是欠你們的
要人做事還一付高姿態
不爽啦!!!!
有本事,自己來做~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