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7:09:06癒著556

爆笑

今天下午又開會了
不過今天的會議很好笑
昨天有人拿著雞毛當令箭
說他和總監有默契
結果今天總監說了,其實他喜歡比較活潑的感覺
聽完,我心裡在狂笑!!!!
人家想的才不是你所想的.....
真是自以為是的豬頭

不過這個豬頭又發言很多令人想踹他的話
其實今天的會議是在開公司的版型要走向什麼樣子的形象
是以要企業為主呢
還是以活潑.親和為主
不過董事長的想法是以企業形象為主
當然,正常來說,會議的重點確定了
就應該差不多要結束了
加上總監和董事長接下來還有其它會議要開
但是偏偏那豬頭又提未來要我和小江兩個轉型當行銷企劃
更!!!(我心裡在的吼叫)
接下來他又發表許多"他"所謂的言論
老實說,董事長和總監沒有仔細在聽他說..(噗)
我覺得,
在任何職場上,你想跟人談判
就要握有勝利的籌碼
但他連一塊都沒有...
還想要好處,我覺得實在太白目了
貪心也不是貪成這樣子啊!!!!!(怒)

會議結束了,
我和小江兩個也覺得他實在很沒腦子又白目
說真的,我雖然不是很出色的程式設計師
但是我覺得很多基本的概念
還有對網路這個世界的觸覺
這個豬腦袋完全都沒有
只為了自己的野心而表現出一付他是專業的模樣
放心吧,
這種只有空殼的人,
生存不了多久啦~~~


上一篇:一堆狗屁不通的內容

下一篇: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