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6:00:23癒著556

一堆狗屁不通的內容

今天我開完了會
而且一早兩個會議都相當的鳥

早會在講一些有倫理的東西
我覺得這東西還ok
但是講到一個要做職掌表的部分
就相當不解
說好聽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你的職務內容.權利及義務
不過,是看誰比較閒,多派一點工作吧
加上總監又說希望大家在職務上能個相互配合
以及尊重,不要逾權
但是明明就有人逾權的很明顯
我真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有啥意義呢
希望總監是看到有人太over了...
意思意思警告一下

最鳥的來了
就是....我跟我主管的會議
兩個小時之中
有一個小時在給我講二氧化氯如何調配!!!!
還有鹽酸調配方式!!!
我們今天明明開會的重點不是這個啊~
聽得我很想打瞌睡=.=
同時大概也有所決定了吧
今天講到一個東西
讓我覺得他實在很不尊重資訊人員
其實凡是任何資料真是要有所謂的整理與分析
但是他今天說他覺得
根本不需要所謂的SA...
完全照自己的想法及意識去實現就好了..
天啊,我實在很xxx
其實也許在很多人覺得SA可能不是很重要
但對於我做了很久很久的資訊人來說
SA是很重要的
SA的工作就是在評估.分析.做出一個系統的架構
如果沒有分析.系統沒有所謂的架構基礎
很快就玩完啦!!!!
坐在位子上的我,其實心裡很不爽吧~
這麼龐大的東西,居然都想跳過這個步驟
我想,大概也沒有所謂的長久了吧...

另外,他又提說之後我和另一個同事的未來職務
我覺得和當初所說的出入很大..
他想安排我轉行銷企劃人員!!!!!!
我就很無言了,
老實說,我對成為一個行銷企劃人員不是很有興趣
加上,如果你的上頭是一個相當能力很好的就算了
但偏偏是一個很沒有遠見的人
我覺得很沒前景
大概,月底來驗收我的東西
我想我就有答案了....

其實做這種team-work
真的很需要各個同事來互相配合
分析的目的是為了系統能夠長久運作
這部分真的要很仔細,
我寧可很仔細來做前置作業
不要到了最後開發到一半,來大改系統
真的浪費時間.金錢及人力

今天開會的感覺,真的實在很鳥!!>___<


上一篇:我討厭陰險的人~~~

下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