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9:58:39癒著556

啊!!!!

早上莫名收到法院書記官電話~
開庭時間更正到下午3點~~
啊!!!
連這個時間都能改!!!!!!!!!!!!!!
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啊~~><

然後早上只好來公司處理事情
好樣的,
死變態居然留字條給我....
雖然我不想太衝,
可是,正如我同事的占星結果
也許我真的耐性變差,
肯定要槓上了!!!!!!!!!!!><

真的,本來不想要有爆點,我都不得不爆了!!!
可惡的死變態
我一定要堵到你!!!(怒)
一天逃避,就不相信我一直遇不到你!!!!囧

好,希望下午順利 (南無南無)
回歸自閉兒模式~~

上一篇:爛測試機~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