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2:03:58癒著556

爛測試機~

最近終於開始寫程式了..=.=
但是我他媽的真的很想K人
因為..
每當測試到一半時,
那一台測試Server就會突然掛掉=.=
今天就是又突然給我掛了!!!!!!!!!!
讓我很超不爽的啦>_<

老實說,
其實我很不建議在一台Server跑多個web系統
因為畢竟測試機又不是一台n十多萬的系統
更背的是,這台測試機是我老大的在用的電腦
今天他在開會!!!
更怪的是
只有自己的系統IIS沒掛,
其它公司內部要連就有問題!!!!!!!!!!!!!!
我試了三台電腦,全部都是陣亡的=.=

弄得我有點想罵人了!!!
機器不好就不要貪心弄這麼多web在跑啊!!!!!
跑到最後,連機器都秀逗了啦~~=.=
真是...
爛iis.爛電腦~~~

上一篇:偷摸上來的~

下一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