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6:50:15癒著556

今日心情記事~

昨天好友生日
跑去一個遊客很少,但是還算有點"小名"的地方
如果真的不是親自到那裡
我真的不敢相信台灣北部的觀光景點,還有所謂的鳥不生蛋

昨天第一次去了永安漁港
本來是抱著想去看看夕陽而前往
也順便想說附近有新屋綠色走廊,可以騎著腳踏車遊覽
但是一到那裡
我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沒什麼人=.=
出租腳踏車的店面看起來也很妙
因為沒人出來招呼
若不是我們在外面在玩四人協車,我想老闆還沒有發現我們吧

結果我們八個人是兩人一部協力車
海風又大.又有沙塵暴
兩個多小時下來,我的臉!!!!!!都是沙啊~~!!!!!
加上順風可以騎很快.但逆風阻力之大
記得把協力車歸還時,我的腿是不能好好地站著=.=
不過,我覺得雖然很累,但是還是騎得很過癮
玩樂之後,就是換來一身疲累

今天公司大人都不在
雖然有點小輕鬆
但是我還是有點忙
因為責任範圍太大~Orz
加上兩隻不聽話的腿
今天的行為完全就像個機器人
看來下班奔回家是最好的選擇=.=

最近真的晚上想兼點差來做...
為了三十歲的夢想....
好想去兼點事啊=.=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一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