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1:49:16癒著556

無言

雖然我的彈性很大
但實在對於半推就強迫接受的東西還是蠻度爛的 =_=
今天是Friday...
沒得爽...沒得爽啊(怒)

上週跟老媽為了很多事大吵了一架
主要也是我講的很直接
所以礙於大人面子
足足快一週我和我媽形同陌生人
家裡的兄姐都結婚了
也各有家室
身為小女兒的我,成了父母的另一個重心
可是,難免傳統的家庭會有重男輕女的不平等待遇
但,從我出了社會,開始工作
我覺得很努力地付出,卻很多時候被刺傷了...
我不想怨天尤人,為什麼我的父母對我要求很多
可是,我只想有一個寧靜的空間
來暫緩.沈澱一天之中的很多情緒
我也到一定的年紀了
我知道他們對我的好
只是...有時想想,人出生是沒辦法選擇父母的
也許是因為了解他們,
所以狀況才多吧...

昨天我和我媽算打破僵局
有講話了
只是,我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給我一點喘口氣的自由
這樣,我才會忘了所謂重男輕女的不平等待遇

寫這個放本家,
大概會被老哥唸到臭頭...(毆)
可是,我真的很想問你一句
大哥,我知道你很辛苦在完成你的博士之路
當你達成了目標後,我這幾年幫你承擔的...
我以後真的會少一點嗎?
然後,我真的能夠放心地才開始我的求學之路嗎........(嘆)

寫完,繼續苦命去....
馬的~~他x的~~~~~~~~~(吼)
下週我一定要去唱歌+暴飲暴食啦~~(踹人+翻桌)

上一篇:可怕的2006年~=_=

下一篇:今日心情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