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4:04:08癒著556

=_=.....煩心

昨天大概晚上十一點多左右
以前同事兼同學的瓶大告訴我,
收到法院傳票了!!!!!!!!!!!!!!!
他就問我,
我有沒有收到
當下我就像被鐵塊擊中
啊~~
我完全不想收到法院傳票啊@_@
不是因為我害怕面對他們
是在我知道是為了很沒意義的事情在那裡互告
你們浪費彼此的時間就算了
現在傳證人根本是很豬頭的行為~囧

帶著不安的心情,我還是睡了
但是睡的很不安穩
想到若收到傳票要去出庭,就整個心情很差
我為什麼要為了幾塊主機板沒購買證明去出庭作證
我為什麼要還要再一次面對明明是錯到極點的人們
今天一早我就驚醒了
走到了戶籍住所
翻了信箱,沒有收到傳票通知
但是,我還是覺得整個很煩
今天沒收到,明天呢
後天呢~~
眼看開庭的日期就是下週一
不論最後我有沒有收到傳票,
我都覺得是一種煎熬

老實說,
我對他們是有恨
但帶著恨過一輩子實在不像我的個性
我也不會選擇原諒他們
讓我在過年還要無奈找著工作而沮喪的感覺我忘不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見到這群人
可惡,我想到萬一要去浪費時間作證
真的覺得好怒好怒啊!!!!!!

而且這種官司應該也不會只有一次開庭就算了..馬的
昨天查了一下,證人還不能不到
無故不到還要處罰款!!!!囧
誰能告訴我...
為主機板故障而報廢的案件值得我去請半天假啊~~~~
真的是一個怒
雖然,還有牽涉到離職的事情
可是現在互告的內容根本才不是我們這群離職的主因啊
愈想愈火大,
真的就是一個X字!!!!

現在,不管有沒有收到,
就是一種"你該面對的就是面對"~
但,我真的很不想再面對他們.....真的.....嗚~(泣)

下一篇:答案揭曉 =_=

T子 2006-11-22 14:44:50

是啊,結果才寫完這篇,馬上就收到通知了
整個就是一個心情更爛~~~~~
現在整個是不想上班,
因為壞到最高點了!!!
我也覺得實在告來告去很煩啊
而這一去,真的是不知道好或不好
結果,還是要去....=_=

謝謝你的安慰(抱)
下週一,好複雜的日子啊@___@

2006-11-22 14:27:32

媽啦!幾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還在吵是怎樣!(一同怒)
我還以為兩方都已經摸摸鼻子各自過生活了,沒想到還在搞這些,實在是很無聊耶!

我還以為證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幫忙作證,原來是強制性的?
不知道說什麼能讓T子心情好一點,只希望妳可以盡量放寬心...
就像妳說的,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這種鳥事總有結束的一天。
如果真的不幸中獎.............我陪妳在旅館喝到吐吧(喂)

姊妹,雖然很難,但盡量別讓這些鳥事影響妳,要保重喔。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