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6:09:19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讓連續殺人犯都失色的宗教與政治勢力勾結的惡行

趁著這一股氣乾脆把一些不忍回首的感想文發一發.....

惡人能有多壞?要知道讓連續殺人犯都失色的人就看《小神的孩子們》,看的我手腳發麻,完全左右我的情緒,女主角一開始的親身體驗死亡這點還筆記讓我立刻想起《當你沉睡時》的女主角,可惜女主角的能力發揮我不愛啊,就不能專心以正規方式調查嗎
朱夏敏戲份之重及演技的發揮完全變成男一啊!我的焦點完全在千載仁和朱夏敏的鬥智!當然還有朱夏敏對金壇的動搖,真是太讓我激動了!!可惜原本頗具看頭的愛情線結局竟然就這樣不了了之....劇情演技我都給十分,唯一的抱怨是千載仁的聲音特質實在太不搭台詞了,千載仁一出聲我就不禁想念邊江,這時真的跪求好的配音員啊!!
結局時不禁淚眼想到《魔王》,鄭泰成和朱夏敏都讓人心疼,角色的複雜度和演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還好《小神的孩子們》結局比《魔王》仁慈多了。話說回來這2部戲給我的感覺很接近哩,童年緣分+復仇+罪人+女主角(偶爾重要但是大多時候只是用來製造緊張感用的)有預見能力....
心疼孩子們,卜派飯桶妍花(蝴蝶)和阿波羅雖然在執行犯罪計畫時能力都很強,其實他們已經失去正常思考的能力,尤其是卜派還反應敏捷計謀百出,但是卻被困在童年的屈服中無法反抗.....其實雅玄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