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3:21:21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只能陪著淚漣漣的韓劇《過來抱抱我》天災令人無奈,人禍令人痛恨,那親人的罪行呢?

看《過來抱抱我》就像是對淚腺的挑戰,能哭多久??能哭得多厲害??能夠多快哭出來??天災令人無奈,人禍令人痛恨,那親人的罪行呢?尤其編導還埋了一個伏筆,在父親的血緣及身教言教,一再傷害尹樹身邊摯愛的親友及無辜的婦孺,尹樹能堅持多久不以暴制暴?令人更痛心的是,可以想見正當防衛的尹樹會被冠以殺人遺傳的莫須有罪名........結果殺人犯堂堂正正的說這是弱肉強食,善良的人卻背著著內疚.....有時對道德教育還真是無力啊....

我只能說這次男女主角再怎麼放閃,我都甘之如飴啊,希望所有的好事都降臨在他們身上啊!!




這些記者太有才了,有幸在男主角的臉截圖占了一席之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