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0:12:39尚未設定

*孤單咖啡*

每一次我們出去的時候,我都是孤單的
你喜歡吵,喜歡很多人吵吵鬧鬧的一起笑
而我喜歡靜,只喜歡和你兩個人靜靜看著對方
夢想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咖啡店,我幫你點一杯latte
用奶精在latte上面畫一個愛心,然後你微笑的喝完~

但是每次你都會說:『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那多無聊..還玩那麼無聊的畫愛心』
然後我總是失望著看著你不說話
後來我變的越來越安靜了,靜到我們什麼話都不會說,也不知道怎麼說起
兩個人在一起好像都變成了習慣..
習慣早上說早安,
習慣晚上接我下班,
再理所當然的說晚安,

這天,習慣在晚上9點載我回家
"碰"聲,車子撞上車子....

我醒來已經是三天後了,
得知你已經死了...在那場車禍..
可是我卻沒有太多表情,言語

直到收到從護士手中來的卡片,我在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了
『親愛的,你願意為我泡一輩子的latte,畫一輩子的愛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