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1:49:05尚未設定

【世界盡頭Caffe'' 】漂浮冰咖啡

我好像告訴過你.我喜歡喝漂浮冰咖啡
「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吃上面的冰淇淋阿!」
你傻傻的笑
「那吃冰淇淋就好啦~」
「不要不要咩~~我要喝漂浮冰"咖啡"」
「好啦~我知道了~那我做漂浮冰咖啡給你喝」
「YA~」
開心的笑
我用力的抱住你

......................
.其實 我很少喝咖啡的 咖啡對我來說 好苦.
.看著你每次一粒糖都沒有加        .
.我卻加了一包還說好苦          .
.那時都會有一點點的落寞         .
.因為都覺得 我跟你離好遠        .
.「傻瓜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習慣阿」  .
.你總是對我這樣說            .
.可是 我就是想跟你一樣阿....       .
.我在心裡這麼想             .
......................

你端出漂浮冰咖啡
「在發呆阿 我做好囉!」

知道不喜歡甜咖啡的你 故意問你
「跟我一起喝好不好?」
「你喝就好了阿 等等被我喝光喔」
「可是.....」
看著我失望表情 你把吸管放在你嘴邊
「那一起喝吧!」

我微微笑
用湯匙挖上面的冰淇淋
幸福的吃起來


最後
還是你喝完了咖啡
我吃完了冰淇淋


你在沙發睡著了
沒洗的空杯子還放在桌上
窗戶忘了關

下午的風...
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