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7:59:55尚未設定

要怎樣習慣?

愛情真的很薄弱,愛情必須要克服種種的障礙

每一個過程,一個很微小的地方,都必須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就連前面的任何完美過程,都會毀於一但

曾經我還以為

就算我們有小小的不愉快或是變冷淡了一點

我們擁有快樂回憶遠遠大於不愉快爭吵,能讓不愉快淡化

但是我錯了,"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說了一百句.一千句.一萬句我愛你,卻可以用一句"我不愛你了"完全瓦解

愛情很現實,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這天,你抽離了

我還在習慣

不想承認自己不能習慣



你叫我勇敢點 我知道,
我會努力擦乾眼淚,
可是可不可以讓我先放聲哭泣
再繼續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