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12:09:22小蝶

了解

愛情的發生,在於不完全的了解。
我想說的是什麼呢?抱怨嗎?或許。
我後悔在一開始就告訴你太多,在你面前,我完全無法保留任何的
神秘感,並且,接近一種無知的地步。

對你,我卻只能接受一個又一個的驚嘆號。

從你對我的態度,從你告訴我的瑣事,我仍是拼湊不出一個完整的
你。就如宇宙,你太巨大,我所能見的只是一些細小的微粒,然而對我
而言已如見恆星般驚悸。
正如你不經意問起,我會不會總是想太多。其實也已不記得自己的
回答,但我內心的反應應該是抗拒肯定的答案的。因為大家都如此評斷
我。對於這一類的性格早已厭惡,我極力想跳出這如影隨行的思考模式
,然而卻是不可抗拒的困難。

到底是什麼因素造成這樣的我,沒有人能解釋得清楚。易於自憐的
性格。

而現在,我後悔告訴你太多。並且覺得很無力啊。

                          200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