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3:14:29

鬥牛士

又變那位是勉姐的朋友

于心勉小姐
實在是..

一直想幫我介紹男朋友

哎呀 ! 就跟你說不用了ㄇㄟ˙

我又不缺
我缺的是畫畫的咖

之前介紹大幾歲的
之類的
都是她打工的朋友


但我都沒興趣去看

這次因為面試
好巴 就跟去她店裡看看


這次這個
小我5個月ㄝ

79年ㄝ
我78ㄝ

想叫我老牛吃嫩草毆
而且那小弟弟會嚇死巴


原本我看第一眼
還好阿 頹廢頹廢的

第2眼 普通阿

第3眼 ㄝ 越看越滿意


被于心勉害的我好像變態

重點是
他長的不錯ㄝ

但是比我小
當朋友當朋友拉

然後那天勉姐發了瘋
一直看那男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臉都紅了

還說要去幫我跟他要MSN= =

傻眼ㄝ
這是啥
相親大會毆

我那天大概也瘋了
想說 那好巴

就認識一下巴

然後我們要走時
就在外面積機扎扎的


非常的吵

我的形象全毀


那個弟弟好像也知道了

都馬阿勉跟他姐害的

我原本根本覺得不怎樣阿


在說我又不急= =

搞屁阿

然後我聽說那弟弟會去夜店ㄝ

傻眼 高三生ㄝ


我憐去都沒去過




被于心勉害的我形象大毀



不去了 不去了




我還是乖乖的跟他就好了


我可不想搞外遇之類的



留給妳就好了


丟臉丟大了

上一篇:大正妹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