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3:04:52

大正妹YA!

OH!
請看有邊這位
不要看左邊 左邊是我= =

右邊這位
以前超級大大大胖子
現在是大正妹

雖然還是一樣胖
有瘦了點

之前我們班還有一位仁兄叫他"紫色豬扒" "落米腸"ㄝ


他真的變正ㄌ
他本來就長的也不差 只是胖了點
本來臉就比我小XD!

好啦回歸正題

我們幾個月沒見了

這次ㄋㄟ
是因為它陪我去應徵雜誌模特兒
因為我太小隻了
需要個強而有力的鮑標


所以就找她拉

然後重點是
我過了
但是我媽不准我去當模特兒

她說我這臉蛋也想= =

然後
經紀人對我朋友更滿意
因為她的皮膚實在是好的吹彈可破

跟我的時在是有對比
誰叫我走自然路線

我都不差防曬的


然後阿
經紀人非常的懼怕她
因為他問了超多問題
把出那有價是的樣子


經紀人說
你好像是她的經濟人吼

果然我帶對人了





然後阿
我想說

社會上還是很險惡的

應徵工作小心點

尤其是娛樂圈的工作


裡面陷阱一堆
人也複雜



保命要緊毆



但是這樣

還是沒有抹滅我當藝人的夢想 挖哈哈哈

上一篇:很幸福

下一篇:鬥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