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40:46甜甜圈,轉不停

喇叭花瞳鈴眼~他媽的真陰險

標題不是在說髒話,我說的是某個人的媽媽。

=============================================================


7月初就聽到一個同年紀的女朋友Susan,跟小她10歲的正在念高中的幼齒男交往。交往期間兩人的互動,天下無雙堪稱絕響。

像是幼齒男要找Susan,手機響一聲掛掉,Susan無論萬事纏身也會放下一切立刻自動回撥。無論是不是白天工作正忙,或者三更半夜,而幼齒男也可能只是無聊想找人聊天。也因為如此,Susan每個月的電話光是跟幼齒男熱線就可以衝到近萬。

如果在無法立即回覆電話的地方,Susan就會開始慌張。

曾經有次Susan到山上去玩,手機接收不到訊號,沒有及時回call(幼齒男也知道她在上山)。之後Susan再回電,幼齒男死不接她的電話。連續打了幾百通,在電話都想要自殺之際,幼齒男終於願意接起電話,可是當她解釋到一半,又被直接掛電話。(因為老子不想聽....)

兩個人的約會,當然是Susan買單。不管是看電影吃飯喝飲料逛街,幼齒男說他沒有收入,負擔不起。

另一方面,幼齒男的家裡在他小的時候,每年暑假就送他出國去上夏令營。每個月的零用錢也以萬進位。

幼齒男想要的喜歡的三分鐘熱度的東西,Susan一定毫無猶豫的掏出鈔票滿足幼齒男填不滿的欲望。幸好他現在想要的還不是跑車豪宅,不然Susan鐵定去賣身賺錢買給他。

然而Susan收過幼齒男送的唯一的禮物,卻是一個綁頭髮的束帶。(你沒看錯,一個新台幣30元的束髮帶,我還不曉得這種東西可以當作情人間的定情禮物。)Susan還相當珍惜的隨身繫在手腕上。別人不只不能借,連碰都不能碰。

她說:這個不能用來綁頭髮,因為鬆緊帶會會鬆掉。

這明明就只是一塊彩色壓克力連著鬆緊帶的束髮帶,卻搞的跟天珠一樣有高規格待遇,達賴喇嘛知道以後肯定會哭泣~


後來聽說幼齒男劈腿,所以Susan跟他分手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段時間後,兩個人又復合。


你以為事情就跟之前一樣持續進行嗎? NO~NO~NO~


幼齒男的媽媽(後簡稱幼娘)出現了。在兩個人復合後的某一天,幼娘突然打電話給大姐姐說要碰個面聊一聊。


如果你認為幼娘是要Susan跟幼齒男分手,那就大錯特錯了。
幼娘吃過那麼多飯也放過那麼多屁,當然不會說出這種對自己沒好處的要求。


先岔個話題,來說說Susan的職業。
她的工作是個類似輔導老師或者社服人員,幫助像是被家暴的女生、無法接受被甩而發瘋的人(我怎麼突然想到某奇葩)、問題少年或者精神病患。
這樣的工作對於人格品行、道德認知的判斷標準要比一般人來的高很多。跟小10歲的高中生談戀愛這種事情,是絕對不可能被允許的。


而幼娘果然是闖蕩江湖已久的老狐狸。碰面的時候,她不直接表明反對兩人的關係或要求Susan跟幼齒男分手,也不暗示要大姐姐自己好自為之。

她說:
「我知道如果告訴你的長官,你正在跟我兒子交往的話,你會有什麼下場,所以你最好好好督促我兒子。如果他發生什麼,你就完了......。」

換句話說: 我兒子跟你在一起最好能變好 如果沒有,你就準備受死叭!

聽到這裡,就完全聽不下去了....

=============================================================

1.幼齒男絕對是撒旦,因為連他娘都管不好自己的兒子

2.Susan本身也有問題,雖然說愛情是個完全無法解釋的東西,但是這完全是他自己決定要不要跳這個坑,很可憐,他竟然跳了。出乎意料的,10歲的年齡差距竟然沒有在兩人的觀念及話題裡造成問題.....(Susan自己也很幼稚嗎???)

3.幼娘還妄想幼稚的Susan會有成熟的心態去引導自己都管教不來的惡魔

什麼世界阿! (翻桌)

幼齒男之所以會答應跟Susan在一起,在我看來完全只是想有個現成的願望達成機+24H免費聊天室(普輔限話題皆宜)+可以炫燿的話題。他不介意自己變成被包養的小狼狗,而Susan根本也不在乎自己被這條小狼狗到處牽著跑。

在這樣兩廂情願的情況底下,最慘的就是Susan的週遭朋友們。她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哭訴幼齒男又如何如何的對待她,一轉眼自己又搖著尾巴伸著舌頭去渴望幼齒男的一點關愛。

罪大惡極的是幼娘。自小不好好教自己的孩子,18歲的兒子對感情的態度已經養成這般。再大一點,不是網路男蟲,就是感情騙子。

如果幼齒男去當牛郎還好一點,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花錢買我的愛,我給你床上服務當沙碧斯。大家心知肚明這是社會的供需法則。

但是現在Susan跟幼齒男博的是感情這回事,再過三年Susan就真的是三十歲的阿姨了,但是幼齒男現在的心態.....哀~我也不知道。在為將來當牛郎作職前訓練?


人~真是(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