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45:49甜甜圈,轉不停

從Better Man 開始/結束

Robbie Willians / single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Go easy on my conscience
’Cause it’s not my fault
I know I’ve been taught to take the blame
Rest assured my angels
Will catch my tears
Walk me out of here I’m in pain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Once you’ve found that lover you’re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I know some have fallen on stony 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

昨天,送母親去機場。在自己搭車子回家的路上,車上播放著這首歌。

車子的音響還不錯,叛逆小子的獨特嗓音聽起來像是在耳邊。吉他的旋律引導著自己去想自己的過去現在、人際情緒。

不得不承認,我很失敗。

與父親的關係不佳,說沒兩句就吵架。整天跟母親抱怨,搞的她也心情低落。當我聽見這首歌,想著自己的一切。認真的想要變的成熟理智。為了母親或英雄,改自己的倔降脾氣跟個性。

當我全身充滿力量,想著現在英雄應該在為期末考努力。傳了一通mail給他。
『Is everything ok? 頑張って! i will support you from my deeply heart』。很快的,他上線了。

[Hi]

然後,他說我們分手吧。


一瞬間,充滿力量的身體像是氣球爆炸一樣,剩下灰兮兮的碎片。

可是很奇怪的,我並沒有大哭,甚至一點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當然,我問了理由。其實我早已知道,這段關係到目前為止,都已經到了讓彼此都陷入不開心的階段。

我們並沒有吵架或者第三者。只是無法溝通。他討厭我老是說”i know”。而在跟他說話的時候,我必須小心避開某些敏感話題。

我抓不到他的個性,他不了解我的難處。老實說,這段關係如果沒有人跳出來喊”結束!”,大概我會一直去猜去想去鑽他的個性及想法,偷偷做點小嘗試看能不能讓對方開心。結果當然是猜的心灰意冷,可是我不敢結束。因為我認為沒有讓對方開心是我的錯。



我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這是錯的。



後來,我還是沒有哭。沒有特別傷心或難過,還理性的在跟朋友分析分手後的pros and cons。根本就在搞笑。那當下自己的就覺得抽掉了那些勇氣,心裡變的很空。說不上來是悲傷失落可惜或是什麼。就只是靜靜的。

然後後來跟朋友要了這首better man,突然之間好想聽這首歌。


Rest assured my angels
Will catch my tears
Walk me out of here I’m in pain


聽到這裡,眼淚突然通通跑出來了。像是斷掉的珍珠項鍊,我不得不把頭低下來隱藏自己過多的眼淚。曾經在擁抱時,答應要當他的angel的;當我開始哭泣,他會提供肩膀跟手臂。而現在都不是了,都不是了。


然後現在就只是不停的在重複播放這首歌,也許歌聽久了,心也就不痛了。

上一篇:男女大不同

下一篇:謝謝你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