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2:36:25甜甜圈,轉不停

男女大不同

因為生病或者忙碌種種原因
連續好幾天沒跟英雄聊天
昨天的begining卻非常糟糕

他:Do you have any topic to talk?
我:I had a very interesting experience.(我想說前幾天洪老師說的事情)
他:Go ahead (冷淡)
我:..........
他:What?
我:I am not in that mood.bye.

什麼go ahead! 是要上台報告還是跟老闆呈報
對此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所以我丟給他這樣的訊息: You should said ”tell me the story”. what the hell of ”go ahead?!” i am not reporting to you!
他回傳: Picky taiwanese
我: That’s why you were chosen to be my boyfriend!


我要他忙完再來跟我說 他乖乖的在半個小時之後主動call我

他說他很忙 所以擠出一點時間跟我聊天
沒想到我還那麼生氣
我說我生氣不是因為他太忙沒空跟我聊天 而是他的態度

我很理解他為了下個月要碰面 現在忙著要把報告做完
所以我也不吵不鬧 每天丟個訊息說我生病了要早點睡所以晚安

他卻認為我是因為他太忙沒空理我而在生氣
真是誤會一場

男女生在思考的邏輯 真的大大不同....



之後我還是跟他提到兩年後會結婚的預言
出乎意料的 我們都用非常成熟的態度在面對新郎會不會是他這件事情
我:What kind of wife i will be? You will know.....or you will not...
對此他也沒有任何反駁
他只說他希望在工作一兩年後再結婚 這樣生活會比較好

對於這部份 一切就聽天由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