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7:00:27腦殘會長駱志仁

小傻瓜~

今天的我~

很想哭

 

因為我又看到更深更深的自己

 

為什麼...

我這麼自私?

當我需要求助時才會懂得經營人際?

懂得要對朋友好?

 

為什麼...

當朋友變成既定工作上的夥伴時

我就會拿出該死的身分

就事論事...完全不留情面?

 

為什麼...

在一起工作的朋友不是朋友

而是陌生人?

為什麼不帶有一絲情份?

在工作的氣氛中

沒有情

那還剩下什麼?

冰冷的責任與義務嗎?

 

當你在工作上看朋友做事情不順眼時

難道就一定要起衝突才能解決事情嗎?

這樣的攻擊

這樣的挑戰

算什麼?

 

我到底想得到什麼?

不是大家打成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嗎?

 

為什麼...

我沒有辦法在工作上

也能有情

對人有一點溫度?

而不是冰冷冷的?

 

也許我是該感謝上帝

讓我成為一個懂得向別人求助的人

不然我想

我這輩子

應該不會想去學著愛人

去懂得將心比心

去同理別人

去了解對方

學著去跟別人互動ㄅ...

 

小傻瓜...

你怎麼活的這麼憋扭呢?

心裡想的

老是跟做出來的不同

有誰會懂得

冷冰冰的責任與言語下

會藏一顆想與人互動的心?

 

其實

我也是個鱉女ㄅ~

X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