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8:57:19腦殘會長駱志仁

我真ㄉ很想要學會低調過日...

回到嘉義...
好好找一堆親朋好友
來分享我這ㄍ學期ㄉ生活...

共同發現一件事情
我永遠都很高調
還是三不五時就在上課ㄉ時候
喜歡跟老師對話
唉唷
真ㄉ事後
很難改ㄟ

我不是故意要高調引人注目啦
只是很不習慣
有話憋在心裡 ><
就算沒有答案
也想要尋找一絲絲的線索
努力ㄉ回答

我也有想過ㄚ
難道是真的全班只有我會嗎?
(當然不可能。。。我又不是全班第一名)
可是為什ㄇ其他ㄉ同學都不回答老師的問題呀
這是我從小到大始終不曾了解的地方
難道就因為這樣
ㄚ你ㄇ都覺ㄉ我就是好學生喔
ㄑㄑㄑ
我只是比較愛聊天ㄌㄧ點霸哩
咍咍

我不是故意想要引人注目ㄉ
我下次會記得
低調、低調、再低調
免得又變成亞利安星球的人怎ㄇ辦?
我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拉~
我要閉嘴。。。
從現在這ㄍ學期開始!

(這樣會不像我嗎?哈哈!)





ps。大家都說要配合身邊的人的腳步
可是為什ㄇ我都找部到個性比較積極的人啊?
難道我一定要慢慢來嗎?

我會好好學習如何調適自己
希望不要因為個性的問題
就默默的局限了自己的交友、
合作夥伴有哪些人

我要學習如何當一個正常人
不要太過於情緒化
不要太過於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要太過於表現自我
我要學著低調
當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我是一個nobody
而不是somebody!

這ㄍ世界上沒有絕對
只有我要不要改變!

還有我一定要說
我不是、我不是、不是、不是組長啦
我也不是、不是、不是用功的好學生啦
不要被我默默塑造的外表給騙ㄌ
我真ㄉ是ㄍ很遜的人!
我不會再把所有的責任都默默的拉到我身上來ㄌ!
也部會在自以為自己是ㄍ... 人ㄌ

下一篇: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