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3:52:47腦殘會長駱志仁

未來生活1

伴侶篇

我希望他跟我的興趣相同

如果不同...但至少他可以一起從事我的興趣

例如:一起遊山玩水...一起騎車、游泳等運動

 

我希望他也是一個自省能力很高的人

或者是理解力很高,會想要了解我的人

更重要的是...她樂於分享...也懂得自我表達

在面對我的胡思亂想...她知道要怎麼處理

比如說:說出他不同的看法、提出質疑、瞭解為什麼我會這樣想、給予鼓勵、支持

至少要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讓我有點崇拜他

覺得他是個值得讓我驕傲的人

這也代表我懂他的價值在哪~

 

我希望他可以多一點彈性、多點主動

當我需要她的時候可以給我靠

當我不需要她的時候他可以照顧我~

扮演我的生活管家(非常需要!!!!)

懂得如何拿捏彼此之間剛剛好的距離

適當的介入我的生活很重要

不然他會默默的消失在我的生活中ㄅ~

 

恩~

我不知道王先生是不是符合我的理想伴侶人選

但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

 

反正從現在開始

我不急著結婚

等我步入職場再說吧

 

另外,

我不反對先有後婚

但絕不濫交

(誰能忍受沒有愛的性關係?我還不至於飢渴到那種地步ㄅ~)

但是我絕不奉子成婚

也絕不墮胎

我可以努力賺錢養活我自己跟孩子!!

 

這樣看來

好像結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越來越不那麼重要了耶~

哈哈

我真是個怪人!

 

 

上一篇: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