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17:52:53阿豆

爵士. 晚安. San Jose

好快,一個月,竟然就這麼快就過去了.感覺像一紮眼的時間和功夫. 回顧過去,我真的是已經花了好多時間,也做了好多事情.其實我不想多說工作上的甘苦,因為一個矽谷小公司的生存,員工不好好加工打拼是沒有成功的機會的. 我也不願條列我的收穫,因為一個社會新鮮人,分分秒秒都有細心學習的展穫.

這一個月下來,也正因為常常週六要加班,我就很珍惜每週僅有的休息時間,週日.時間寶貴,除了要打理生活上的瑣事,也不忘提醒自己身體健康的重要,做做運動,吃吃健康食品. 也要讓自己能充分休息,享受生命,於是靜靜的坐下來,喝喝咖啡,聽聽音樂,也是一種休息和沉澱. 安排不太累的活動也是很好,坐火車去SF逛一逛,再回來也是很好. 一週六天馬不停蹄的工作追趕,星期天是該讓機器休息的時候了. 於是什麼方式都好,就是絕不是再用趕的.

今天,晚餐特地不想在家吃,邀大學同學在外面吃個簡單的日本拉麵,晚上好去一個爵士樂演奏餐廳,悠閒的坐著,享受音樂,也享受時光. 看老老少少在有限的空間中,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跳舞.讓人好愉快.音樂時快時緩,疲累也在這快慢交錯的節奏中,慢慢抖去.

週末的夜又深了,在爵士樂的律動中,該很SanJose道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