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2:51:49R♡CK × Hsuantsai

The way you are

在遇見你之前一直以為一見鍾情的事是很難的

原來想法是這麼容易就改變了

愚蠢的只是我自己

不是刻意的變成的事是自然想這麼做的

在我眼淚中幻想的希望是在你真心中想開放愛之花

那你的想法

你的關心

你的體重

你的香氣

你的動作

所有的都想知道

這樣的我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不要說全部的是孤獨,你是我想要的

想把腦子騰空了,現在什麼關係都沒有了

不要說討厭,按照我的感覺不能在回頭了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FROM:東方神起/The way yo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