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5:11:05│威│音樂人

雪 紛 飛 

花兒雪      風中紛飛

淚憔悴      與眼框訣別

夜夢滿天星兒墜  恰如人心碎



愛成灰      生成鬼魅

嚐酒醉      抬頭望月舉杯

溪畔柳樹風吹低垂 沾滿淚水



燃燭待佳人轉身回 卻只聽雨水和著灰

思念在夜裡崩潰



美若玫瑰     卸下我防備

卻無情刺痛心扉

淌鮮血      弔祭著離別

讓我黑洞裡徘徊


嬌似薔薇     身影也柔美

怎傷我一身狼狽

夢魂碎      退色的季節

讓我沉睡     把思念放逐流水


淚兒醉      風兒吹      玫瑰伴著雪

愛成灰      嚐酒醉      薔薇映著月

幻化無情蝶    振翅飛

點著明月     夜裡我遨遊世界



很久以前寫的歌

再重新排版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