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21:58│威│音樂人

淚 裡 的 鹹 

仰望藍天       似乎看見你的笑臉

嘴角浮現的甜     深深印在我心裡面

有點憔悴在我們之間  轉眼又消失不見


泛著淚眼       聽你訴說我們從前

不必再說道歉     這樣的離別不算虧欠

有些心酸在我們身邊  眨眼就開始蔓延


你的愛讓我並不孤單  學會更勇敢

為了愛拼命追趕    只為了等一個轉圜

我的愛讓你忘了時間  學會說想念

為了愛不怕冒險    只為了承諾的永遠


也許有時風雨拖延   阻礙你我幸福路線

淚裡的鹹苦裡的甜   都是我為了愛你的表現

上一篇:報 台

下一篇:雪 紛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