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3:55:02小曦

小曦的blog︰你令我愛上足球




流了一輪汗水過後,剛剛梅開二道的記憶,好像消失了似的,終於打破連續幾場的入球荒了,但內心卻沒有太多的興奮,我以入球來證明自己,同時報答教練和領隊的知遇之恩。不經不覺,已經轉到這個球會兩年多了,在此之前,大概沒有人想過,我這個名不經傳的後備球員,會被挑選到這處擔任正選,而且從當時最擅長的防守中場,改踢成一個利用速度和體型的前鋒。


記得當初來到這處,許多人都不相信我踢球的能力,即使自己,也沒有妄想過能走到球場上當正選,但他,我們的領隊教練,卻毫不疑慮地安排我上場,並且信任我連自己都不太看好的技術,安排隊友將後防守好,任我前衝奔跑,不顧一切地取得入球。縱橫了兩個半球季,雖然入球能力不及金靴前鋒,亦未能取得足球先生的名號,但至少得到對手的尊重,每場比賽,都會派上一兩個後衛來'照顧'我。


兩個半球季的進球數字,好像令自己在轉會市場上的身價上升,許多時都覺得,當球員比做領隊容易,戰蹟差劣球員雖責無旁貸,但先被開除的,仍是領隊。球隊勝利,領隊固然風光,然而球員更因而水漲船高,功勞後領而黑鍋先背,這就是領袖的痛苦。但我們的領隊,卻在缺乏一流球星之下,將球隊的成績推到前端,很顯然這就是調兵遣將的成效,他沒有限制我們的走位和戰陣,任由自己發揮長處發揮快樂足球的威力。


因為球隊的成功,早在上個球季就有大型球會羅致他的加盟,但他最後都選擇留在這裏,讓我們磨合得更合拍,才在今年轉會他投。在他領導下,隊友們已經建立了默契,快樂足球的精粹,已被深刻體會。放心吧,即使換了風格不同的領隊,我們也會將過去的球風,加上新來的衝擊,融合成一套新的戰術去迎接未來的多個球季。


你也要努力,繼續用你快樂足球的風格去感染他人,讓本已強勁的大球會,成為冠軍球隊吧!謝謝你,你令我正正式式地愛上足球,即使日後同場競技,請不要相讓,我們也不會留力,大家都要踢場好球,共同風光地登上高點。


共勉之。


2010/1/24



kk 2010-01-25 08:47:59

繼續在隊長的角色上努力吧,帶動所有球員按著目標前進,也讓快樂足球感染到球圈的每一角落。

版主回應
哈哈…梗係啦!咁多領隊睇住我! 2010-02-07 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