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46:17╭☆型男*哇靠!!╭☆

我不在乎了

挖....今天有咩要來實習耶....HIGH到爆耶.....

期待的要死吼....漂亮.....結果捏....


是還不錯啦....身材屌....ㄆㄆ....


還有那個小朋友離奇失蹤案件....我會記得....看!!



一切太瞎了....我只能說你很會.....白目死了......



後來跑ㄑ樂華吃東西......牛排...SOSO.....



買了一雙洞洞鞋.....


後來安君小姐沒看到喜歡的....在殺ㄑ興南....有了...買到了


後來的一切.....



回到公司之後都變了....一切都變了....我不敢了.....


我再也不敢了....我真的是認真的嗎??



我說是能怎樣呢.....??


結果還不是看不到聽不到.....算了....都算了.....


我再也不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