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21:09╭☆型男*哇靠!!╭☆

這並不只有這樣而已

一個星期....整整一個星期....只是在悶....還是在悶....永遠在悶....


{悶}....已經變成我的專用代名詞了.....我其實很不想這樣....


   我還能怎樣??任何事...都只是這樣??


   昨天ㄑ文大...呵...我只能說無言阿....


   我就是犯賤??我就是白目阿....去妳媽的??

   
   我她媽憑什麼??我到底憑什麼??



    整個腦海..都是回憶...

    回憶總是..綑綁記憶...

    記憶總是..讓人難以忘記.....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我不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