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45:07阿蛋

6/17、18大吃特吃生日會

6/17放學我 帽帽 他口妹 野口和隔天才是壽星的蚊子去內壢吃飯
本來說要去168吃到飽旋轉火鍋店,結果到的時候還沒開!!!
後來改去吃拿坡里

點餐盧了很久決定
點了2份3人餐 堆成山的炸雞 看起來像是1份的薯條2份還有汽水2瓶
東西都上完之後就開始大吃特吃,其實也只有野口大吃哈哈
一邊吃還一邊玩不刺激的真心話,聊天大笑
店裡很小都是我們的笑聲
反正就吃阿吃阿吃到很飽,收完東西後就離開了
送他口跟野口坐車回桃園後,我們3個去屈臣氏晃一下就各自回家



6/18星期三有3個認識的是壽星
蚊子蚊子她弟(異卵雙胞胎喔)還有牛牛

快速的過完6節課,最後一節經濟催眠課,原本要睡著了結果竟然開始下雨
精神都來了因為越下越大然後我沒帶傘
下課之後,出教室看看,我天的阿是暴風雨嗎
風大雨大太陽不大,雨是用斜的飄,走廊都積水了
進教室看到教室裡有些人沒有要走的感覺,就去問了一下
原來要幫蚊子切蛋糕慶生,怎麼沒人告訴我!!!!
所以當然就是留下來吃蛋糕等雨停

蛋糕來之前還發生了詩瑜妹的事,和出去撐傘也沒用6 7個人全身都濕掉了
大蛋糕送來後準備要唱歌了,蚊子她弟好像很害羞都不靠近一點
唱完生日歌又隨便亂唱英文版之後,蚊子許完願,和她弟一起吹蠟燭
帽帽突然上前一步,抹蚊子左臉奶油,我也被蚊子抹一坨在左臉,我又去抹雙雙
然後是壽星分蛋糕,最大塊的給野口!!!
我的好像也很大,後來還吃奶油吃到想吐,就全部挖掉在蛋糕盒上了

大家吃完後雨也停了,一群人就紛紛的回家,剩我跟帽帽在教室等石頭
等到5點半石頭終於可以走了,然後3個人跟平常一樣只投16塊公車錢回家


這叫做溼答答的慶生會
蚊子說這是最爛的一次生日因為她也是全身濕

這2天吃了會發胖的炸雞跟蛋糕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怎樣,因為能吃就是福阿哇哈哈哈哈
白癡!!!!





今天團課辦了芮姊歡送會,很感動很感動
等綜8女孩照片上傳之後再打報台喔


上一篇:把心靜下來

下一篇:不像暑假的暑假